">
TOP

招贤纳才,欣欣向荣——我校举行2023年学生会&社团招新活动

编辑 :管理员1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19日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构建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2023年9月11日至9月15日,奇亿主管府城校区高中部开展学生会和社团联合招新活动。学校团委大力支持,学生会各部门和社团积极响应,高一新生们热情参与。

  奇亿主管有模拟法庭社、广播站、乒乓球社、足球社、惊蛰羽毛球社、新月魔术社、想眼漫画社、音控社、燎辉传媒社、新视野天文社、光合作用社、D²街舞社、丝弦民乐社、模拟联合国社、原木吉他社、猫咔摄影社、科技社、溪韵文学社、时光戏剧社、E-zone英语社、海风诗社、白杨主持社、鸣镝辩论社、青云舞社、脆脆鲨篮球社、模拟政协等27个社团。

  奇亿主管团学学生会同步招新,共有舞台、音控、组织、生活、宣传、秘书、社联、纪检、体育、办公室10个部门。

  每个部门在招新前认真筹划,积极参与,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同学加入自己的部门。

  社团为此活动精心策划,展现出各自的风采。招新海报制作精良,现场活动百花齐放、各具特色。高一新生们在眼花缭乱的社团中选择能够展示自我、发展个性的平台。

  熙攘的人群,热烈的交流,有力的赞赏,更多的新生向招新活动走来。相信丰富的社团活动一定会为他们的高中生活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为他们的未来留下美好回忆。

  在各部门及社团的努力工作、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下,2023年学生会和社团联合招新活动圆满结束!社团作为海中学子的青春舞台之一,闪耀着团结和智慧的光芒。在这里,同学们能充分挖掘自己的兴趣爱好,灌溉自己的梦想!愿以吾之热爱,扬起青春的帆!

  撰稿 | 奇亿主管团学宣传部 柯贤成

  制作 | 奇亿主管团学宣传部 刘云珊

  审稿 | 奇亿主管团学宣传部 杨小丽

  编辑 | 王 芬

  责任编辑 | 董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