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启航新征程 逐梦向未来——我校高一学生大会圆满召开

编辑 :管理员1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13日

  夏逝秋至,云淡日丽,新的学年如期而至。2023年9月11日,我校高一年级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在艺术中心礼堂举行了学生大会。

  表彰先进,共促成长

  高一年级全体学生于不久前结束了入学军训,这是一场意志的沐浴,精神的洗礼。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此次学生大会,为军训中涌现出的大量优秀集体和个人举行了颁奖仪式。

  此外,本次大会还为高二和高三年级的“生涯体验课程分享官”举行了颁发证书仪式。

  凝心聚力,同心同行

  大会共邀请了13位来自高二和高三年级的学长学姐,为高一的萌新们分享了在海中的学习心得、生活感悟,介绍了丰富多彩的生涯体验课程。

  师长寄语,指引方向

  最后,高一年级长谭虎啸老师发表致辞。在演讲中,谭老师带学生们领略了海中精神与风采,并对高一全体学生提出了殷切的盼望。

  学生大会后又是一个新的起点,高一全体学生将以崭新的姿态和满腔的热情去迎接最美好的高中生活!

  文字 | 李艺凡

  图片 | 崔俊飞

  编辑 | 王 芬

  责任编辑 | 董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