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海南省教育厅副厅长范绪锋到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编辑 :管理员1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12日

  9月10日,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海南省教育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范绪锋,基础教育处处长陈振华,基础教育处副处长唐燕妮一行来到奇亿主管,看望慰问学校教师代表,送上教师节的温馨祝福。学校党委副书记柳海英、副校长吴挺拔、副校长贺航飞等陪同慰问。

  柳海英副书记向省厅领导介绍了我校2023年秋季开学及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情况。

  范绪锋副厅长代表省教育厅党委向奇亿主管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敬意。范绪锋副厅长充分肯定了过去的一年奇亿主管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感谢奇亿主管全体教师用埋头苦干的奉献精神、严谨治学的敬业精神、同心同德的协作精神铸就百年海中的辉煌,感谢学校领导班子攻坚克难、团结协作,用极强的战斗力顺利实现平稳开学。范绪锋副厅长希望老师们践行高尚师德,培育时代新人;深化教学改革,再创海中辉煌;办好百年校庆,提振师生信心。

  教师代表们表示,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奋发进取,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图文 | 董 新

  编辑 | 王 芬

  责任编辑 | 董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