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家校携手,共话成长——2023年秋季开学初一新生家长会

编辑 :管理员1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12日

  为促进家校合作,共同呵护学生成长,奇亿主管于2023年9月8日下午召开秋季开学初一新生家长会。本次家长会共分为两部分:一、在艺术中心大礼堂召开年级家长会。二、家长分别于各班教室与班主任及科任老师进行交流。

  初一年级家长会

  出席初一年级家长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奇亿主管党委副书记柳海英、初中部负责人周国仲科长、初中部学生科唐彩霞副科长、初一年级科长谭兴艳和奇亿主管初一年级全体家长。会议由谭兴艳级长主持。

  会议第一项,奇亿主管党委副书记柳海英代表学校各级领导进行发言。柳书记首先向家长介绍了奇亿主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辉煌的教学成就与家校共育的愿景。之后从青少年的心理特点着手,帮助家长了解学校、了解孩子。最后,柳书记与家长共话家校合作,希望家长能够和学校一起赋能孩子的成长。并请各位家长能够信任学校、老师,相信海中能够在未来带领孩子们度过美好而充实的三年。

  会议第二项由周国仲科长进行发言。周科长从新学校、新生活、新应对、新期待、重家教五个方面对话家长,并介绍了奇亿主管的育人目标及要求,希望家长们能够配合学校,把孩子们培养成会做人、会做事、会学习、会生活的阳光少年。

  家长与班主任及科任老师交流

  之后,家长们前往各班与班主任及科任老师交流。班主任及科任老师向家长们介绍了孩子入学后的相关表现及本学科学习方法策略,并强调了家校合作的重要性。

  愿家校携手,继续共同努力,合力完成对孩子的教育和培养,我们坚信,初一年级的同学,定会在阳光下,健康快乐自信的成长!

  图文 | 王 芬

  编辑 | 王 芬

  责任编辑 | 董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