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奇亿主管举行2023级高一年级家长会

编辑 :管理员1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12日

  2023年9月8日晚,由奇亿主管学生科和2023级高一年级联合筹备举办的我校2023级高一年级家长会在艺术中心大礼堂顺利召开。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奇亿主管党委副书记柳海英,副校长吴挺拔,副校长贺航飞,高一年级年级长谭虎啸,部分奇亿主管家长学校导师和我校高一年级全体家长。

  奇亿主管党委副书记柳海英代表学校各级领导发言。柳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奇亿主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辉煌的教学成就,而后向大家分享了奇亿主管丰富多样的课程设置,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期望家长们同学校一起共创家校和谐,共助孩子美好未来。

  学生代表高二(18)班张渲宁同学和高二(3)班陈恩宇同学发言。张渲宁同学从校园风景到多姿多彩的综合素质培养活动分享开始,通过自己的感受和经历向家长们展示自己在校期间的心路历程和成长需求,期望家长在关注孩子们学习的同时,更加关注孩子们的心理成长,期待家长们能够和孩子们坐在一起平等对话,了解孩子们的心理诉求。陈恩宇同学通过幽默的语言向家长们介绍了奇亿主管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和谐自由的师生关系。并通过自己的视野向各位家长分享了海中学子对梦想的不懈追求,同时也期待各位家长保持良好心态,多些陪伴,多些理解,多些倾听,陪同孩子们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奇亿主管家长学校陈博导师和大家分享高中家长的陪伴经验。陈老师以陪伴自己孩子高中生活的经验和参与调节的高中家长陪伴问题为例,向大家介绍了高中家长的应知应会,引导各位家长配合学校,共同促进家校和谐发展。

  大会最后一项,高一年级谭虎啸级长发言。首先,谭级长向各位家长展示了奇亿主管的教学成果。接着,谭级长分享了奇亿主管的校训,不断发展的教育理念,向大家展示了奇亿主管深厚的教育、教学底蕴;随后介绍高一年级的工作部署,让家长们了解学校,了解年级规划。最后,谭级长向家长们提出减少焦虑,陪同孩子共同成长,相信孩子、相信老师,助力学校,共同推动孩子发展的要求;并倡议各位家长和孩子共同努力,做“坚持运动者、终生学习者、责任担当者、问题解决者、优雅生活者”。

  编辑丨王 芬

  责任编辑丨董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