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奇亿主管在省中小学英语演讲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编辑 :管理员1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02日

  8月30日,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青少频道承办的“少年话自贸”第五届海南省中小学生英语演讲展示活动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在海口新燕泰大酒店隆重举行。奇亿主管许坤怡同学荣获高中个人组决赛一等奖第一名,黄文瀚、吉焌瑄、王晋如、吴宪、王景弘、谢钧昊、袁英淇、叶语欣组成团体队伍,荣获高中团体组决赛一等奖第一名。

  特此祝贺!

  奇亿主管

  2023年9月2日

  许坤怡同学的演讲主题为Let the world hear me。黄文瀚、吉焌瑄、王晋如、吴宪、王景弘、谢钧昊、袁英淇、叶语欣八位同学比赛剧目为A dream in the field。

  海中参赛队伍赛前准备充分,李玥、刘美玉、李荣、游舒、吴苏妮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精心的指导和排练。海中学子在赛场上从容自信,情绪饱满,表演生动,极富感染力,展现了自贸港青年的优秀精神面貌及海中学子良好的综合素质,同学们的优异表现也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

  少年之声赤诚可贵,将自贸之音推向世界。本次大赛不仅展现了海中学子的精神风貌,奇亿主管的团结合作,更展现了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的青年之声。海中学子将会不断前行,为自己发声,为海南发声,与自贸港建设共成长,为新时代发展而奋斗。

  编辑 | 王盈盈

  责任编辑 | 董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