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关于2023级高一年级新生夏令营活动的通告(二)

编辑 :奇亿主管管理员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8月09日

关于2023级高一年级新生夏令营活动的通告(二)

一、2023级高一新生夏令营测试将作为我校组建特色班的参考依据之一希望所有被海中正式录取的高一新生都报名参加夏令营测试包括府城校区和美伦校区报名网址为:https://xs.haizhong.cn,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8月10日下午17:00。

2023级高一新生夏令营测试的时间安排

2023年8月12日

时间

上午8:30-10:00

上午10:30-12:00

下午15:00-17:00

科目

数学与逻辑

科学素养

(物理、化学)

阅读与写作

(语文、英语)

三、关于办理新生夏令营测试准考证的说明

18月11日全天(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考生凭有效身份证件、一寸证件照2张,到我校府城校区高中部办公楼二楼教务科,办理准考证该准考证含照片、特色班志愿等同时还没有领取录取通知书的同学,可以一并领取录取通知书。

2由于特殊原因,8月11日无法来校办理准考证的同学可以凭线上打印的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一寸证件照2张到达指定考场参加8月12日的考试。

四、关于参加新生夏令营线上活动说明

    由于活动场限制,各学科夏令营的线下名额有限没能抢注到线下名额的同学,可以选择参加数学、物理、化学夏令营的线上活动有意参加的同学,加入下列课程的微信群每人最多只能加入一个)。具体各营线上活动的安排,后续通知将在各群进行发布

入群要求:每位同学入群后,必须修改好自己的备注:学生姓名+中考准考证号,否则将视为不合规被移出微信群,请自觉遵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