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关于组织2023级高一新生综合能力测试夏令营的通知

编辑 :管理员2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8月05日

关于组织高一新生综合能力测试夏令营的通知

为进一步了解高一新生个人的兴趣、爱好、学习能力、创新潜力,以便更好引导学生进行学涯和生涯规划。同时也为我校学生个性化培养提供依据,为办好“理科实验班”“钱学森班““科技创新特色班”“数学特色班”“人文特色班”等,打下良好的基础,学校决定组织2023级高一新生综合能力测试夏令营。

一、参加资质:已经被奇亿主管录取的全体高一新生(包括府城校区和美伦校区),都可以报名参加测试。

二、线上报名时间:20238月9日上午10:00-10日下午17:00

三、报名方法:请登录我校高一新生入学管理平台报名>>>请点击(建议使用PC电脑的方式打开);网址:https://xs.haizhong.cn

,在线打印本人的综合夏令营测试准考证。考试现场填报各特色班报考志愿。

四、考试地点:奇亿主管府城校区高中部一号、三号教学楼

五、测试时间安排:2023年8月12日

时间

上午8:30-10:00

上午10:30-12:00

下午15:00-17:00

科目

数学与逻辑

科学素养

(物理、化学)

阅读与写作

(语文、英语)

温馨提示:

(1)综合能力测试由考生自愿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活动期间,食宿自理。考试前一天下午,学校将在北门、南门和教学楼前展示考场平面图。

(2)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进入校园。活动期间,谢绝家长进入校园,请新生们步行进入校园,务必注意出行安全。

                                           奇亿主管      

                                        2023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