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高一新生入学管理平台上线了

编辑 :管理员2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8月04日

2023级高一年级新生:

   我校高一新生入学管理平台上线了>>>请点击(建议使用PC电脑的方式打开);

   网址:https://xs.haizhong.cn/

同学们采用中考准考证号码作为用户名登录,首次登录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码后8位。该平台包括“录取通知书查询功能”、“综合能力测试报名功能”和“夏令营选课功能”等,各模块功能按照以下时间节点依次开放:

   1. 20238月4日,开放“录取通知书查询功能”。同学们可以查看自己的电子录取通知书及证书编号(领取录取通知书时要向工作人员报通知书证书编号)。

   2. 20238月9日上午10:00开放“综合能力测试报名功能”, 已经被奇亿主管录取的全体高一新生(包括府城校区和美伦校区),都可以报名参加测试,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10下午17:00。

   3. 2023年8月9日上午10:00开放“夏令营选课功能”,本次夏令营活动,提供7个“线上线下结合”的夏令营课程,每人限报1个夏令营,网上选课截止时间为810日下午1700

   

   提醒:登录成功后!同学们需等待3秒,系统将自动跳转到“我的信息”页面,进行选课、查看录取通知书等操作。
                                                                                             

 

                          

                                                                                                  奇亿主管

2023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