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2023级高一新生暑期夏令营系列活动通告

编辑 :奇亿主管管理员来源 :教务科发布时间 :2023年08月02日

    奇亿主管将于2023年8月,面向2023级高一新生,举办一系列的夏令营活动。该活动旨在进一步了解高一新生个人的兴趣、爱好、学习能力、创新潜力,以便更好引导学生进行学涯和生涯规划。同时也为我校学生个性化培养提供依据,为办好“理科实验班”“钱学森班““科技创新特色班”“数学特色班”“人文特色班”等,打下良好的基础。具体安排如下:

 一、2023级高一新生综合能力测试夏令营

 1.参加资质:已经被奇亿主管录取的全体高一新生(包括府城校区和美伦校区),都可以报名参加测试。

 2.线上报名时间:2023年8月9日上午10:00-8月10日下午17:00

 3.报名方法:请密切关注奇亿主管校园网和微信公众号,凭借中考准考证,登录指定网址进行报名,填报特色班志愿。8月11日全天(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考生凭有效身份证件、一寸证件照2张,按系统生成的考场座位号,到府城校区高中部教务科面领取准考证。

  4.测试时间安排:2023年8月12日

时间

上午8:00-9:40

上午10:00-12:00

下午15:00-17:00

科目

数学与逻辑

科学素养

(物理、化学)

阅读与写作

(语文、英语)

 温馨提示:

(1)综合能力测试由考生自愿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活动期间,食宿自理。参加综合能力测试的考生,可以现场领取录取通知书。

(2)考生凭准考证(或其他带有本人照片的有效证件)进入校园。活动期间,请家长和新生们步行进入校园,务必注意出行安全。

注:请家长和新生们密切关注学校校园网、微信公众号,以及现场通知。

 二、2023级高一新生学科夏令营

  1.参加资质:已经被奇亿主管录取的全体高一新生(包括府城校区和美伦校区),都可以参与夏令营活动课程的抢课。本次夏令营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总共提供线下课程约400个名额(待定),抢到课程的同学方可参加。(具体的夏令营课程请关注校园网和公众号后续发布的通告)

  2.抢课时间:2023年8月9日

  3.抢课方法:8月9日上午10:00,新生入学管理平台开放夏令营选课功能。本次夏令营活动,提供7个“线上线下结合”的夏令营课程,每人限报1个夏令营。网上选课截止时间为8月10日下午17:00,网上报名成功后,请同学们及时联系各营负责老师,提前接受课程任务,搭建学习组群,报送具体住宿名单。

  4.学科夏令营活动时间: 2023年8月13日——8月19日(具体的夏令营课程请关注校园网和公众号后续发布的通告)

   5.学科夏令营报到时间安排:

  20238月13日下午15:30-17:00,已经抢注到夏令营课程的同学,到高中部综合楼一楼大厅,找到各个夏令营的负责老师报到,办理入营相关手续。同时8月13日晚上20:00,要求所有的营员准时到达各个夏令营指定活动教室,参加入营“班会课”。

 所有夏令营课程均实现同步直播,没有抢注到线下课程的同学均可通过线上课程群参与教学活动。(具体安排请关注校园网和公众号后续发布的通告)

 三、2023级高一新生军训夏令营

    1.参加人员:2023级全体高一新生。

    2.报到时间:2023年8月23日全天,府城校区的新生到府城校区报到,美伦校区的新生到美伦校区报到。

    3.军训夏令营活动时间:2023年8月24-8月30日,举行2023级高一新生军训活动。(具体安排请关注后续通告)

    说明:上述所有夏令营的活动,学校可能因突发情况适当做出调整。请大家密切关注奇亿主管校园网和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奇亿主管

                                        2023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