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我校招聘编外临聘教师公告

编辑 :管理员2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31日

       我校创办于1923年秋,是一所完全中学,是海南省教育厅直属学校。系财政全额拔款的事业单位,学校座落在海南省海口市。我校先后被评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单位”“全国十佳科技教育创新学校”“全国数学、物理、化学、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一等奖学校”。2017年我校被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首届“全国文明校园”称号。

我校积极响应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号召,扩大办学规模,2021年秋季正式投入使用的美伦校区位于海口绕城高速老城出口处。美伦校区和府城校区的教育教学由学校统一管理。

结合我校两校区教学管理工作的实际需要,决定招聘编外临聘教师16名:高中语文2名、初中语文2名、高中数学1名、高中英语2名、初中英语1名、高中物理1名、高中化学2名、高中地理2名、高中体育1名、初中体育2名。具体工作地点由学校根据实际情况安排。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年满18周岁;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热爱教育事业和教师职业;

5.身体健康,符合规定的体检标准;

6.没有违法犯罪记录;

7.持有与应聘岗位对应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所读专业须与应聘岗位相对应);

8.持有与应聘岗位对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9.应聘人员年龄不超过40岁(即1983年9月1日后出生

10.三年及以上中学教学经验者优先。

二、岗位职责

1.服从学校的工作安排;

2.周课时量12-15节(根据不同学科确定,不含早读课和晚修课);

3.积极参与学校教育教学等各项活动。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8月10日上午12:00

四、报名方式

将报名表(见附件)及相关佐证材料,压缩、打包,发送至邮箱:1187830289@qq.com,并备注清楚姓名+科目+应聘学校。

材料审核结束后,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应聘者进行笔试和面试。

五、考试

通过笔试、面试确定招聘人员。

笔试考试内容为本学科专业知识。

面试考试内容为课堂教学和综合素养答辩。面试时请携带相关证书原件。

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招录体检标准。

体检费用由应聘者个人承担。

七、工作待遇

1.工资:5000元/月

2.购买五险一金(个人部分由个人承担)

3.学校可以安排宿舍居住

八、聘期:一学年(2023年9月1日至2024年8月31日)

          附件:我校招聘编外临聘教师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