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感受海南大变化,踔厉奋发向未来——党建带团建,党团引领促成长

编辑 :管理员1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03日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受在党领导下的海南发展的大变化,增强“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并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团建作用,努力推动共 青团建设,使团组织更好地担负起党交给的团结、教育、带领青年的任务,2023 年 6 月 28 日,奇亿主管初中第二党支部和新团员在支部书记郭秀玲同志的带领下赴海南省规划馆开展主题为“感受海南大变化,踔厉奋发向未来”的主题党日活动。

  海南省规划展览馆是宣传海南历史文化、生态保护、经济社会发展、国土 空间开发和利用的的综合性展馆,是了解海南、参与海南规划建设的重要窗口。 展馆共分二层,展示面积近 6000 平方米:一层为序厅、历史足迹厅、生态 资源厅、发展成就厅和“美丽海南”体验剧场等;二层为省域多规合一厅、产业发展与生态保护厅、基础设施与公共服务厅、城乡统筹与城镇化厅,以及“规划海南”全省沙盘模型演示和“中国梦·海南畅想”180 度弧幕影院。 通过多媒体技术、智能化模型、影视艺术、声光电等多种形式,重点展示海南的历史沿革、城镇发展轨迹、独特的热带生态资源、海南“多规合一”规划建设情况,憧憬海南美好未来。

  党员和团员们有序地进入展馆,一个展厅一个展厅认真参观,认真聆听讲解。

  最后,在陈巧巧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党的誓词,这是对初心使命的回望,对历史和先辈的告慰,也是对接续奋斗的宣示。

  通过此次参观,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是第一次全方位系统地体验了家乡海南的巨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取得的巨大成就。 大家一致表示,要铭记历史,持续以党建引领学生发展,积极担当、砥砺前行,在奋力开创海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新团员们也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用丰富的知识武装自己,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