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学思想 悟原理 谋发展 开新局——我校联合海南省规划展览馆开展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编辑 :管理员1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31日

  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9日,奇亿主管与海南省规划展览馆开展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奇亿主管党委书记、校长王宏,党委副书记柳海英,副校长吴挺拔,副校长贺航飞以及中层干部和各支部委员参加活动。

  奇亿主管党员干部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省规划展览馆各个展厅以及“规划海南”全省沙盘模型演示和“中国梦·海南畅想”180度弧幕影院,深入了解了海南的历史文化、生态保护、经济社会发展、省域“多规合一”的规划建设等情况,共同憧憬海南的美好未来,深刻体悟党的十八大以来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决心和信心。

  随后,大家来到省规划展览馆会议室开展学习活动。海南省规划展览馆党支部书记、馆长许译文介绍展馆作为省直机关党建示范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海南省文明单位、全国青年文明号,在展示、规划和科普方面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做法和成绩,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八章“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奇亿主管党委书记、校长王宏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海南省规划展览馆纪检委员王昊、奇亿主管党委副书记柳海英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

  此次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通过参观学习、交流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把理论学习与推动事业发展紧密结合,提高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凝心聚力建设海南自贸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