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我校2023届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编辑 :管理员1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8日

三年苦读,吴钩指苍穹。

百日狂飙,背水勇争先。

云月八千里,热血几万重。

鸿鹄同风起,扶摇上九天。

一百天,追风赶月莫停留;

一百天,涅槃重生蓄锋芒;

一百天,策马扬鞭闯雄关;

愿六月的你,

一战乾坤定,一战金榜题。

 3月17日下午,奇亿主管初三师生齐聚艺术教育中心礼堂,隆重举行2023届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奇亿主管党委书记、校长王宏及初中部部分中层干部出席大会。

庄严的国歌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校长寄语,殷殷期望

带着对初三莘莘学子的无限期望,王宏校长恳切地嘱托同学们:未来的一百天,弥足珍贵。一要勤勉努力,自强不息,努力努力再努力,要相信每一秒的付出都将变成未来的里数;二要精心规划,持之以恒,有条不紊地理顺知识体系,明确自己的优势和短板,科学、合理地安排复习计划,加强考试技能与答题技巧的训练,做到“基础题不丢分,增长题多得分,高难题争取得分”;三要快乐冲刺,享受中考,这一百天是一次冲刺,更是一种升华,用知识充实自我,用心感受生活的美好,汲取奋进的力量。最后,王宏校长希望全体初三教师继续发扬务实勤奋的拼搏精神,协同作战的团队精神,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用真心和热情做好同学们奋战百天的强大后盾,共同期盼六月的校园笑语绽放,凯歌飞扬。

  庄严宣誓,保驾护航

为了学生的理想,为了家长的重托,为了海中的辉煌,在教师代表谭兴艳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初三教师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肩负使命,精准备考

认真工作,严抓落实

精讲巧练,把握方向

耐心答疑,热情指导

甘做人梯,培育栋梁

决战百日,

我们定将倾尽全力;

拼搏百天,

2023 再铸辉煌!

无悔的誓言,坚定的信念,必胜的决心,在最后的一百天,全体教师会竭尽所能,拼尽全力,为同学们冲刺中考,保驾护航。

青春呐喊,决胜中考

挑战当前,时不我待,此时不搏,更待何时?各班学生击鼓明志,轮流喊出口号。  

鼓声铿锵,催人奋进;少年逐梦,壮志凌云。声声呐喊,唱响六月凯歌;苦战百日,必圆折桂之梦。2023届海中学子志在必得,中考必创辉煌!

授牌仪式,扬鞭前行

王宏校长、安保科科长周国仲为各班授予中考百日誓词牌,希望以此鞭策、激励同学们不负韶华,不畏艰险,努力奔向山高海阔的明天!

家校合作,共赢未来 

“百日冲刺不放松,一鼓作气在海中。千磨万击还坚劲,梦想仍然考海中。”家长代表集体宣誓:

给予你细心的陪伴。

聆听你真诚的倾诉。

做好一切后勤保障。

我们愿意成为你们坚强的后盾。

相信海中,相信孩子。

保驾护航,旗开得胜。

家校携手共育英才,决战中考必赢未来。父母的殷切期盼点燃孩子们奋战中考的斗志!

燃情诵读,抒我壮志

春雷滚滚,旌旗猎猎。千军万马,势不可挡。一首壮怀激烈的《满江红》将大会推向高潮,唱响了决战中考的最强音。

领导、老师及家长代表给学生佩戴激励手环

结语

三年磨剑酬壮志,百日拼搏铸辉煌。我们坚信,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可成。明天的海中,奋斗创造奇迹!我们明白,没有等来的辉煌,只有拼来的精彩。海中少年自当有一股“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劲头,狂飙百日,笑傲中考!我们期待,六月收获“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的喜气,蟾宫折桂,共谱华章!2023中考大捷,海中必胜!

文字 | 王盈盈

图片 | 吴爱锐

编辑 | 周文倩

责任编辑 | 董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