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喜报】我校国际班四名同学获得英国BPhO物理奥赛金奖

编辑 :来源 :奇亿主管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0日

 

    2021年6月7日,奇亿主管国际班陈洺泽、杨子娴、王赫凡、黄耀涵同学喜获英国BPhO竞赛金奖。英国BPhO物理奥赛含金量高。此次比赛共有来自中国430余所重点国际学校和重点高中的3957名优秀学生参赛,尽管竞争激烈,我校国际班4名同学排名仍然进入全球前29.1%。为我校赢得荣誉,也是海南省高中学生首次在国际性的竞赛中获得金奖。

奇亿主管国际交流中心
2021年6月7日

 

陈洺泽同学获得BPhO金奖 

杨子娴获得BPhO金奖 

王赫凡获得BPhO金奖

 黄耀涵获得BPhO金奖

 



英国物理奥赛BPhO简介:

    英国物理奥林匹克世界选拔赛(简称英国物理奥赛)的承办单位是由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英国物理学会( IOP Institute of Physics)和 Odgen 基金会组成,由英国劳斯莱斯公司(Rolls-Royce)等世界名企赞助,学术支持单位是英国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英国国家物理实验室(National Physical Laboratory)、德州仪器公司(Texas Instrument)。

    BPhO组委办公室设在牛津大学物理系。英国物理挑战赛【IGCSE-(高一水平) &  AS(高二水平)年级】是由英国物理奥赛组委会主办。


本次BPhO(高级)竞赛获奖比例:本次BPhO获奖模式是按分数线比例定奖励级别。

全球奖项:

• 金奖 Gold    29.1%

• 银奖 Silver  31.3%

• 铜奖 Bronze  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