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2021届海中国际班学子世界名校录取超50所

编辑 :来源 :奇亿主管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04日

# 早申录取总数创历年新高!

# 收获全英排名前20大学Offer50余封!全班录取率达到80%以上!

# 实现英国精英大学录取新突破!

# 优秀学生获剑桥、港科大、爱丁堡、悉尼大学等名校青睐。多名学生获得顶级大学的面试资格,彰显海中国际班在海南岛的领军实力!

# 优秀学子接连获得各类英美澳各项学科竞赛奖章,为海中国际化办学取得新突破。

 

    新年钟声已经敲响,海中国际班录取捷报频传!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复杂的疫情形势和考验并未阻挡海中学子向世界求学的奋斗精神。截至目前,海中国际班2021届准毕业生收获来自英国TOP20名校共计50余封录取offer!

海中国际班学子的风采

    除了名校offer,英国顶级名校如剑桥大学,爱丁堡大学等大学及世界顶级商学院如英国卡斯商学院都向海中国际班的学子发出了面试邀请。

 

截至目前,录取统计如下:

    除了录取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之外,英美澳加的各项学科竞赛皆传来获奖消息,包括英国物理挑战赛BOHO(银奖2枚),澳洲物理竞赛ASOP(银奖2枚,铜奖2枚),澳洲化学竞赛ASOC(银奖1枚,铜奖1枚)。学科竞赛成绩为学生申请世界顶尖名校打下了坚实基础。为母校争光,为国争光,是每一位海中学子的信念。让海南成为世界的海南,海中学子学成之时为自贸港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也是每位海中学子的家国情怀与成长使命。

 

海中学子以智慧和勇气,

在纷繁复杂的申请季中破浪前行,

收获多多,硕果累累。

让我们一同分享这收获的喜悦!